会议通知

重要通知(11月26日发布):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请录用论文作者至少有一位注册学术会议并作大会论文宣读,注册信息请见会议注册栏目。最终未参会并作论文宣读者其论文将取消期刊推荐资格,特此告知。

重要消息(11月8日发布):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论文已经录用的作者尽快按要求修改论文,并在11月15日之前将修改后的正稿更新到论文网站,同时也要在网站上更新修改后的论文摘要信息,如标题和作者信息有变动,亦请同时更新。

重要消息((10月20日):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论文评审已基本结束。原定20号发论文录用通知,很抱歉现因故将推迟到24号之前发论文录用和期刊推荐通知


重要消息((9月8日):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应部分作者要求,本次会议投稿截止日期再顺延最后一周至9月14日,请未完稿者抓紧时间投稿或修改。


重要消息(8月7日):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应很多作者要求,本次会议投稿截止日期延至2014年9月7日。敬请大家关注新的截稿日期并踊跃投稿。为提高论文质量,已投稿者可利用延长的日期,进一步修改加工论文并更新投稿。